金茂墅联排别墅装修,雅致中式风设计效果图,渝北天古装饰

重庆渝北中央公园金茂墅联排别墅装修案例,结合业主的需求和喜好,天古装饰设计师采用原木风与大理石的经典组合,一冷一暖,张弛有度,层次分明,让一家人在这样华丽轻奢的氛围之中,感受生活带来的温暖与舒适感,也更加的彰显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项 目 概 述

项目地址丨金茂墅

户型结构丨联排别墅

装修风格丨中式风格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袁玲娟

装修咨询丨185-2305-9882[可加微信]

温暖人心的色调,让人轻松惬意的享受美味佳肴;新中式的室内设计非常注重层次感,让空间更加分明,同时也可以很好的进行功能上的划分,做到有条理的生活节奏。以现代设计手法将色彩、质地、图案、形式的美感杂糅到一起,将传统美学演绎出清新隽永、触动心灵的独特韵味。 

地下室业主想作为休闲带客户区域,设计师在金茂墅的地下室设计中便为我们展现了这样一个复古气息更浓重的新中式风格,空间韵味十足。同时在空间的规划布局上也做了很多的创新,大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卧室是以对称格局陈设的,这也是新中式风格沿袭传统的总是风格在布局上的一贯做法。色彩的搭配上选择了深浅色调的呼应与衬托,床品家具点缀入灰黑色,背景墙的水墨山水图恰恰是黑白色调的晕染,别墅装修设计师袁老师在卧室空间的塑造上始终扣紧主题,没有实用太复杂、缤纷的色调,反而还原了新中式风格的简单与雅致。 


评论

©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装修设计案例效果图展示 | Powered by LOFTER